收藏文章 

11/02/2021Text: Charlotte Tsui

Being Us!看奧巴馬與米歇爾的動人愛情故事,學習讓關係長久的愛情哲學!

求婚前的辯論大賽

 

       雖然貴為前總統,但Barack的性格一向幽默、搞鬼,這也是他受歡迎的原因。即使如此,也想不到他的求婚竟如此出人意表。Michelle在節目中(The Late Show with Stephen Colbert)回想起,依然哭笑不得。

 

Source / Barack Obama Instagram

 

      為了慶祝Barack成功考取律師資格,兩人訂枱共進晚餐。當Michelle正想舉杯慶祝時,Barack突然提出了一個問題,以Michelle的原話是「Barack點起了火頭」,問到:「相愛的兩人是否有必要結婚?」。Barack認為不需要,而Michelle則持相反意見,同樣身為律師的兩人上演了一場火光四射的唇槍舌戰,每人都列出了自己的觀點。正在爭議最激烈之時,侍應端上了晚餐的甜點——一個盛著小盒子的銀色盤子。Michelle看到戒指感到又驚又喜,正等待Barack單膝下跪並說出傳統而浪漫的問題時,他居然說:「這樣可以令你閉嘴了吧」!

 

      誰說愛情故事要如電視劇般唯美、浪漫?Obama夫妻這樣「貼地」加幾分創意的真實情節,比虛構的純愛故事更動人。Michelle曾說,Barack總能讓她感到開心。看來以幽默作為生活的調味劑,愛情才更長久。

 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2021Vday #2021vdaylove #奧巴馬 #Obama #愛情 #愛情故事 #Love Philosophy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