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12/05/2021Text: Charlotte Tsui

Bill Gates離婚:與世界首富平起平坐的女人是怎樣?關於前妻Melinda Gates的5件事!

#3

在婚姻中爭取男女平權

 

  在Melinda所著的書《The Moment of Lift》中,提及兩人的夫妻關係。在婚姻中,她的身份似乎只是Bill Gates的妻子,她感覺自己是不被看見的。即使兩人一同創立基金會,因為Bill Gates的名聲,每當基金會有公開活動時,總是由他代表上場演講,Bill Gates也理所當然地成為基金會的代言人,而這個基金會漸漸變為了「Bill Gates的基金會」。雖然對Melinda來說,待在幕後是比較舒適的,但她不滿足於只做Bill Gates的妻子,她需要找到自己的聲音,讓大眾記得她是Melinda Gates,一個與Bill Gates平起平坐的女性。因此,基金會轉換了宣傳策略,由Melinda作為公開活動的演講者,宣傳其策略方向,讓大眾知道基金會是由他們兩個共同管理的,親身演繹婚姻中的平等關係。

 

Source / @melindafrenchgates

 

  在別人眼中Bill Gates是全球首富,但在家中他也是丈夫和孩子的爸爸。為了達到基金會致力追求的男女平等,她說服Bill Gates分擔家頭細務,例如每星期接送孩子上課下課兩次、一起洗碗等等。他們以身作則地展示婚姻中男女的平等,更感染身邊的人。Melinda曾在訪問中提到,「學校其他家長說:『如果連Bill Gates都能接送孩子上學,那我們也可以!』」

 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微軟 #Melinda Gates #夫妻關係 #離婚 #Bill Gates #Microsoft #Love #Love Philosophy #男女平等 #Bill Gates離婚 #兩性關係 #The Moment of Lift #Bill & Melinda Gates基金會 #Inner Beauty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