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14/05/2021Text: Charlotte Tsui

賴弘國患上抑鬱症?經歷一段失敗的愛情或婚姻,男生可能比女生更傷!

  經常看見一些文章聲稱:面對失戀,女生容易陷入不能自拔的悲傷中,而男生的恢復期往往比女生短。不過,現實並不是那麼絕對的,正如這對名人情侶阿嬌(鍾欣桐)及前夫賴弘國的愛情故事,據報道所講,男方身形近日消瘦許多,雖然離婚已一年,卻還未走出陰霾,更患上了抑鬱症。原來當真心、認真地投入一段感情,男生同樣會受重傷!

 

  近日,這對前情侶剛好都因為身形有巨大變化而引起網上和傳媒熱議。阿嬌參加內地綜藝節目《怦然心動20歲》,節目片段中看見她以往的尖臉變圓,身形也走樣。而近日台灣媒體報出賴弘國也從昔日的肌肉身形,跌了9kg,瘦削不少。雖然還未知道阿嬌身形變化的原因,但台媒卻追問出男方的近況,原來離婚加上整形醫院生意受疫情影響,賴弘國出現抑鬱問題,經常沒有食欲。一段感情讓人身心受傷,內心的痛楚雖然無人看到,但是外在的改變已將其表露無遺。

 

 

付出愈多傷得愈深

 

  與其以男女性別來衡量分手後的狀態,不如說付出得愈多,傷得便愈深。如果純粹看報道資料,在這段感情中,賴弘國的付出似乎比阿嬌多。起初兩人經好友台灣歌手蘇見信介紹,因為雙方的知名度與年紀關係,剛開始賴弘國覺得自己毫無機會,但在一番追求後,想不到因為自己的付出竟打動了阿嬌。兩人在戀愛及結婚時拍攝不少節目,節目中阿嬌也提到賴弘國的暖心舉動:雖然兩人常常相隔兩地,但男方不嫌花時間,不怕舟車勞頓,常常飛去見她。另一次,兩人在美國旅行時,阿嬌想跳傘,畏高的賴弘國為了滿足阿嬌的願望而克制自己的恐懼,陪她跳!可見他對阿嬌的情深。阿嬌也說之前從未遇過這樣的男生,因而被感動。

 

 

  可惜,阿嬌只是因被愛而感動,而不是真正愛上他。離婚時,賴弘國在IG上提到:「婚前派對後,妳突然變得冷淡,我問妳為甚麼,妳跟我說妳後悔了,妳沒有很愛我,覺得自己不適合婚姻,我們討論了許久,還是決定再一起努力。今年3月,妳打來跟我說:對不起,以為婚後會慢慢愛上我,但真的沒辦法。」像阿嬌這樣需要浪漫的女生,被愛並不足夠,她更需要的是讓她心動的人。

 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阿嬌 #鍾欣潼 #賴弘國 #Love Philosophy #兩性關係 #愛情 #分手 #離婚 #阿嬌暴肥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