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30/12/2021Text: Charlotte Tsui

2021渣男盤點:王力宏、吳亦凡、LUCAS誰最「渣」?你心目中的白馬王子已登上「心碎榜」嗎?

       2021年即將完結,今年娛樂圈亂象頻生,爆出眾多醜聞,不少少女心中的暖男偶像都被撕破假面具,呈面出來的,是表裏不一的渣男!最轟動的,要數近日被前妻爆出約炮、召妓的音樂才子王力宏,讓粉絲們心碎!除了王力宏之外,還記得有吳亦凡、LUCAS、李雲迪嗎?他們曾經都是帥氣、人氣高的當紅小生,但一子錯,不止身敗名裂,其中更有人成為階下囚。讓人不禁思考,娛樂圈明星只有才華及外表就足夠嗎?

 

#1 王力宏約炮、召妓

前妻揭開音樂才子的真面目

 

       今個月王力宏妻子李靚蕾在離婚後兩日,於社交媒體大爆王力宏沒有盡老公及父親責任,更讓人驚訝的是他居然在婚姻期間頻頻出軌及召妓。妻子李靚蕾則淪為生孩子機器,一邊獨力照顧家庭,另一邊承受著心理創傷,即使遭遇離婚還要被丈夫推到風口浪尖的輿論下。她在忍無可忍之下將王力宏的真面目公諸於世。

 

Source/ 王力宏IG

 

       最讓粉絲們憤怒和心碎的是,他在螢幕及媒體面前呈現的一切都是虛假的人設,包括社交媒體的分享、所有訪問、言行舉止,讓喜歡他的粉絲們白白付出一片真心。比起玩弄感情的渣男,這個操控人心的心機男似乎更可怕!

 

Read More:

操控人心的心機男比渣男更可怕?從王力宏與李靚蕾的有毒關係中,你得到甚麼啟發?

 

下一頁:吳亦凡涉嫌性侵未成年少女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李雲迪 #Love Philosophy #2021回顧 #EXO #黃旭熙 #2021xmaslove #2022newyear #2021xmasall #渣男 #2021盤點 #王力宏 #吳亦凡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