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30/12/2021Text: Charlotte Tsui

2021渣男盤點:王力宏、吳亦凡、LUCAS誰最「渣」?你心目中的白馬王子已登上「心碎榜」嗎?

#2 吳亦凡涉嫌性侵未成年少女

 

       要說到渣男之最,編輯認為是以內地當紅小生吳亦凡。以韓團EXO出道的吳亦凡,在團體時期大受歡迎,回到內地發展後人氣極高,是一線明星,更為不少知名奢侈品牌代言。不過,今年6月一名叫都美竹的網紅在微博發文稱吳亦凡藉著「MV選女主角」、「工作室簽約新人」的藉口騙女生去玩酒桌遊戲、灌酒,並趁醉誘姦、性侵多名女生。都美竹顯然不是唯一受騙的女生,還有更多的受害者,據講其中更包括未成年少女。憑著吳亦凡的名氣、外表,即使不誘騙,相信都會迷到不少女生,但他卻選擇以這最惡劣的方式,還以為有錢就可以為所欲為,讓受害者噤聲?

 

Source/ 吳亦凡IG

 

        吳亦凡事件並不是普通愛情紛爭,而是逾越道德底線的非法事件,連北京朝陽警方也要介入調查。其後在8月中,他遭到北京朝陽區人民檢察院經依法審查後批准逮捕,被拘捕後繼續被羈押。吳亦凡之後被列為「失德藝人」並且已經遭到官方全面封殺,不但所有影視作品被全數下架,連個人微博同工作室微博都已遭封號停用。

 

Read More:

內地偶像吳亦凡被捕!早前被指利用「明星夢」騙女生上床?如何拆穿頂級渣男的甜言騙局?

 

下一頁:韓國男團成員LUCAS睡粉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李雲迪 #Love Philosophy #2021回顧 #EXO #黃旭熙 #2021xmaslove #2022newyear #2021xmasall #渣男 #2021盤點 #王力宏 #吳亦凡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