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30/12/2021Text: Charlotte Tsui

2021渣男盤點:王力宏、吳亦凡、LUCAS誰最「渣」?你心目中的白馬王子已登上「心碎榜」嗎?

#3 韓國男團成員LUCAS睡粉

 

       韓國男團NCT的22歲香港成員LUCAS(黃旭熙)回國後參與內地知名綜藝節目《奔跑吧》為人熟悉。他憑著一雙大眼、長腿及精湛的舞技迷倒不少女粉絲。想不到平時在節目中一股傻勁的他竟於今年8月被女粉絲爆出真面目,指他同時與多名粉絲拍拖並「食軟飯」。隨後又有粉絲公開LUCAS的床照和與女粉絲的私密對話,指控LUCAS不戴安全套並將粉絲群當成後宮,令他的偶像形象受到重創。

 

 

Source/ LUCAS IG

 

        雖然LUCAS之後上傳手寫信道歉兼宣布暫停演藝活動反省自己,但近日還是傳出他即將退團的消息,翻身之路似乎相當渺茫。

 

下一頁:鋼琴家李雲迪召妓

WoW WoW星期三:健康網購產品低至$99 (只限今天)► 立即行動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李雲迪 #Love Philosophy #2021回顧 #EXO #黃旭熙 #2021xmaslove #2022newyear #2021xmasall #渣男 #2021盤點 #王力宏 #吳亦凡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