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3/04/2019Text: 祖

如何度過戀愛磨合期?別因爭執而消磨愛情,吵到失控也要避開的3個地雷

  即使如「劉青雲、郭藹明」,「張智霖、袁詠儀」或是「張繼聰、謝安琪」這幾對圈中模範夫妻,甜蜜叫人繼續相信愛情,但多恩愛也總不可能不吵架。

 

  情侶之間必經磨合期,爭執本不是件壞事,因為真正破壞感情的並不是衝突,而是二人面對問題時的態度。別再因爭執而消磨愛情,避開的這3個地雷,讓吵架成為了解對方的渠道。

 

1/ 批評

 

 

  急於指出對方的錯誤,並不是解決衝突最快、或是最有效的方法。爭執時雙方都失去理性,肆意發洩情緒,出口傷人。這樣做不單無法解決問題,以惡言貶低對方只會帶來傷害,破壞感情。

 

  與其說「你」做錯,不如先表達自已的感受,以「我」開頭,指出對方行為對自身造成的影響,例如:「我覺得不被尊重。」

 

Read more:

Chit Chat with DIVA:放棄「披星戴月」,留在地球做最優雅女人—郭藹明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磨合期 #Love Philosophy #Her Secret #伴侶 #批評 #人身攻擊 #愛情 #Inner Beauty #冷靜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