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18/07/2019Text: Charlotte Tsui

妳身邊有這樣的男人嗎?有才華和高EQ的李榮浩,是託付終生的理想伴侶!

 

#3 成熟、高EQ

 

李榮浩在34歲當天為楊丞琳戴上戒指

 

  楊丞琳曾經多次在節目中稱讚李榮浩智慧和EQ非常高。曾經看偶像劇時,心情總像坐過山車般,男主角和女主角的爭吵、第三者、吃醋橋段,都是觀眾的精神食糧。但是生活中,能長久陪伴的卻是高EQ的男生。李榮浩曾經為楊丞琳的擔任製作人,即使有時楊丞琳沒有達到期望的技巧,男方也很有耐性的引導,不厭其煩與她溝通。與高EQ的男士戀愛,能讓兩人在工作上、生活上一起進步。

 

 

  雖然李榮浩的眼睛小,但是心胸卻很大方。楊丞琳人生中另一個重要的男生,便是她的初戀男友小鬼(黃鴻升),兩人即使分手後一直出現在對方人生中,成為閨蜜。對此,李榮浩沒有吃醋,反而十分理解,楊丞琳透露,李榮浩和小鬼私下也有交流。

 

  我們心目中的可愛教主,經歷過青澀年紀,默默地在事業中打拼,從21歲的《曖昧》到30歲的《年輪說》,在這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最幸福的。

 

 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楊丞琳 #李榮浩 #結婚 #戀愛 #Love #可愛教主 #Love Philosophy #Inner Beauty #Her Secret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