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19/07/2019Text: 祖

「他在Instagram follow 那些身材豐滿的女孩,我真的很介意」他們的看法說出你的心聲嗎?

  曾幾何時,書展已不再是咬文嚼字的地方。近年寫真盛行,早有周秀娜等元祖o靚模滴牙膏,到加入幾行文字以「健康性感」作招來的散文相集,今年連羅霖、溫碧霞這些年近半百的「凍齡美魔女」也參戰分一杯羹。

 

  男士們大飽眼褔,但身邊的女伴卻起疑心,懷疑自己是否芳華盡失,再也擄不住他的心。差不多每對情侶都面對過的問題,他們的看法有說出你的心聲嗎?

 

 

# 女性朋友 J:

 

  他在Instagram follow 那些身材豐滿的女孩,我真的很介意,一方面出於自卑,覺得自己未夠好,無法滿足他;另一方面覺得不被尊重。我開口表示介意,如果他重視我的感受,就會自動自覺unfollow,而不是亂作藉口說服我,他沒有問題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Her Secret #Love Philosophy #兩性關係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