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9/07/2019Text: 阿澄

拍拖5年的情人是人渣!過來人分享如何從「被背叛」中釋懷

Stage 2: 分開後的情緒

 

 

  這是一個漫長的折磨,因為被背叛的一會不斷經歷「憤怒、憎恨、埋怨、失望、自我放棄」的輪迴,甚至會有抑鬱或輕生的念頭,所以一定要和朋友一起訴訴苦,或找其他事情去寄託,不要太專注失戀的感覺上。

 

  千萬不要一個人去旅行,因為你會想起和前度去旅行的點滴,感覺只會更苦。可以試試把每日的感覺寫出來,然後當你放下後回看,就會覺得自己當時很蠢,竟然為了一個不值一提的人浪費了珍貴的眼淚和時間。

 

  筆者試過一些令自己感覺盲目的行為,如果你覺得可行也可以試試。就是會把以前的相片、物品不斷重看,第一次會哭得很厲害,隔一段子再看第二次、第三次、第四次……漸漸就會忘記傷心的感覺,到最後一次可以輕鬆把所有關於前度的相片、影片、物品都丟掉了,來一個真正的斷捨離,那就證明你已經放下所有和他開心、不開心的感覺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Love Philosophy #兩性關係 #被背叛 #不忠 #最熟悉的陌生人 #感情 #放下 #戀愛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