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09/08/2019Text: Helena Hau

同居生活是提前戳破激情的泡泡,還是婚前愛戀的昇華?

  戀愛關係的揪心與甜蜜,一方面在於等待下次見面的思念,令一方面在於距離產生的美好幻想。而戀愛關係的昇華,或許會讓大家步入婚姻殿堂、組織家庭。但在結婚前,你會否也會來場婚前旅行,去測試對方是否「對的人」呢?可是短短幾日真的看得清嗎?

 

  比起短短幾日的婚前旅行,婚前同居來得更徹底。不再受相思之苦,但同時也沒有了距離感產生的美。優點、缺點、習慣再也遮掩不了,同居生活為你送上了一個沒有偽裝的大家,也讓你嘗試激情過後的柴米油鹽醬醋茶。在猶豫要不要進入Pre-Marriage Life的日子前,不如問問自己準備好沒,或者聽聽同居告訴我們的事。

 

 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如何搞好家庭關係?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?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!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Love Philosophy #兩性關係 #愛情 #平淡 #同居生活 #爭吵 #Pre-Marriage Life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