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30/09/2019Text: 阿澄

失婚回憶錄(上):25歲結婚,一年後離婚,七年基礎亦注定與幸福無緣?

  今年是《經濟通》成立25周年,先在此恭喜貴公司,亦感謝《經濟通》一直給予筆者寫作的機會。走過25年一點也不容易,故編輯部希望專欄作者們以「25」為題,分享一些簡易實用的人生錦囊。筆者收到這個要求時,腦海中浮現了一個想法:「我的人生好似還未有料寫人生錦囊啊……究竟寫甚麼好?」

 

 直到有一晚和朋友在聊起我的經歷,才發覺25歲那年,經歷了一個女人在愛情路上的高低起伏:意外懷孕、結婚、小產、開餐廳、發現丈夫出軌、分居、離婚。

 

  當知道我的經歷後,朋友通常都會問:「看你現在樂天的樣子,很難想像你是如何走過來的?」

 

  如果、萬一、真的如此不幸,你也在愛情路上經歷難關,希望我的故事能帶給你一點慰藉,讓你不孤單,當然也歡迎分享你的故事。

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etnet25周年 #Love Philosophy #Her Secret #婚後生活 #愛戀關係 #愛情難關 #Be inspired by 25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