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2/10/2019Text: 阿澄

女生最性感時刻?6個男人分享被女人迷倒的瞬間,女生要記下了!

 

  我的前女友是一個很容易喝醉的人,記得有次剛剛一起,在家吃飯時給她喝了一小杯紅酒,她就醉倒在沙發上,紅紅的臉已經十分迷人,她的身體竟然散發著葡萄的香氣,令我忍不住……

 

──Jason, 29

 

  覺得穿貼身小背心的女生紮馬尾時很吸引,雙手舉高突出胸部,令人想入非非。

 

──Ray,27

 

  穿Skinny Jeans的女生很性感,可以把腳部修長的線條和臀部圓渾的曲線完全展露出來,但一定要靚腳。

 

──27,K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Sex Tips #Love Philosophy #兩性關係 #性感時刻 #迷倒瞬間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