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19/11/2019Text: 阿澄Photo: 林志玲工作室

「謝謝你讓我相信愛情!」精選10句林志玲愛情語錄,原來愛情並非一瞬間的禮物

 

 

  6/ 女人總容易在愛情裡迷失,但,愛情不應該讓人失去自我,忘記自己的中心在哪裡。

 

  7/ 面對人生不斷的變化,女人要有能力喜歡自己,選擇快樂。人生有很多事情,其實都無法盡如你意,會有各種磨難,要用時間跟經驗去換一些失敗才會成長。

 

  8/ 身為女人,希望大家不要以年齡來定義我們,好像年紀愈大就愈喪失了甚麼。

 

  9/ 氣質是女人一生中最好的名牌。

 

  10/ 每一天,我都希望好好的做自己,選擇快樂。快樂不是一種性格,而是一種能力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You May Also Like
#Love Philosophy #兩性關係 #林志玲大婚 #結婚 #婚姻 #愛情 #黑澤良平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雙幣交易
聚焦兩會2024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