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04/02/2020Text: 阿澄

以為快要談戀愛,為何他/她突然疏遠?原來都在細節中!

  今年大家忙著搶購口罩,差點忘記情人節又快到了!雖然今個情人節的氣氛未必濃厚,但仍有單身一族想把握這個甜蜜的節日脫單。

 

  「明明之前我們都很好,以為快要在一起了,為何他又突然疏遠,究竟我做錯了甚麼?」

 

  這是筆者聽得最多的疑問。

 

  於是,筆者就這個問題問了一些朋友,聽了他們的故事後,發覺魔鬼真的藏在細節中!

 

  「讀書的時候,我和一個同是排球隊的女同學很曖昧。她身材很好,高高的,又有我喜歡的長頭髮。有次,男排和女排比賽,隔著網,她就在我面前扣球,在舉高手的那刻,我見到她腋下很多毛毛……然後,我們就沒有然後了。之後她有託朋友問我對她的感覺,我也不好說,難道要把真相告訴她嗎?直到現在,我還很記得那一幕。」

──Jason, 31

 

 

《全裸監督》劇照

 

  「有段時間我真的很想拍拖,於是玩交友App。其中一個男生好似是做工程的,也算聊得上,於是就約出來見面。我們約在一間吉列牛餐廳吃Lunch,然後看電影。在餐廳坐低後,他說已經買了戲飛,暗暗覺得他也挺貼心的,那這餐就我請吧,有來有往才有後續嘛。不過吃完準備結帳的時候,他搶先說因為買了戲飛所以沒有現金,叫我付錢。當下我覺得他也太計較了吧!心入面即時打了個交叉,看完電影就快快離場了。」

──Ada, 29

 

《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》劇照

 

  「經朋友介紹認識了一個做銀行的女生,一開始覺得她斯斯文文,印象不錯,但漸漸地,她開始Send一些網購連結給我,又會在名店的櫥窗看很久,暗示我送禮物給她。我本身收入也不錯,送小禮物給約會對象也很合理,但她要求的禮物價值遠遠超過她的身分,感覺也太進取了。」

──Mark, 36

 

《穿PRADA的惡魔》劇照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Love Philosophy #Her Secret #戀愛 #兩性關係 #關係 #2020valentinesday #Loveis #Sextalk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