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18/02/2020Text: 祖Photo: 網上圖片

急著為愛失衡?5部「單身主義」電影,帶你遊走於相愛與孤獨之間

#5 Begin Again《一切從音樂再開始》

 

 

「你可以從一個人的歌單,了解他是個怎麼樣的人。」

 

  女主角經歷被男朋友背叛,對生活、夢想失去方向。靠著音樂,找到讓自己重新站起的方法,有自己的事業,舊愛也回到身邊,但她卻選擇原諒對方,不再愛下去。

 

  改變之所以讓人害怕,是因為我們對於未知感到恐懼,想要結束一段感情,卻又害怕一個人的孤寂。害怕原本平靜的生活被摧毀,害怕沒有力氣承載另一個陌生的開始,但其實有時候,改變是令人迎向更好。也許跨出改變的第一步很困難,但在第二步、第三步之後,你會發現一切都會變得愈來愈簡單,而且每一次作出改變的勇敢,都能看見更好的自己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The Lobster #500 days of summer #心跳500天 #Her #一切從音樂再開始 #單身 #begin Again #單身動物園 #觸不到的她 #How to be single #單身又如何 #Inner Beauty #Movie & Drama #Love Philosophy #Her Secret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