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07/12/2020Text: 阿澄

致男士們:了解太太為甚麼要跳舞後,你算是稱職的丈夫嗎?

#尋找興趣可以行山、插花、練書法等,為甚麼一定要跳舞?

 

  因為跳舞服裝華麗又隆重,貼身的剪裁可以展現女性的曲線,別忘記女人天生貪靚,拍張婀娜多姿的照片就可以在親朋戚友前炫耀,增添很多自信!尤其是身邊那位不懂欣賞自己、事事挑剔的丈夫。

 

  跳舞是講求兩人配合的運動,也有不少舞伴是夫妻,五、六十歲才開始學跳舞,就像小戀人般重新適應對方的步伐、習慣,反而更能擦出火花,增添感情。

 

  再者,跳舞真的沒有想像中的三級情節。反而看到一群年過半百的男士女士在為自己的興趣努力,互相提點指導,有時更會拍下跳舞的影片,檢視跳得好和不好的地方,那股熱誠絕對不輸給年輕人。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跳舞 #興趣 #跳舞群組 #閒時 #Love Philosophy #兩性關係 #性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