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9/11/2021Text: DIVA 編輯部

聖誕節、情人節街上戀人一對對,節日是表白好時機,還是分手總要在「這天」?

  Fifty Shades of Love節目每集都會以Chat Chit或訪談形式,邀請不同的嘉賓,和大家討論不同的大熱兩性關係話。

 

  即將踏入12月,很快就迎來聖誕節、除夕等年末佳節,見到街裡愛人一對對,單身人士就不禁感到空虛寂寞,不少人都想趁這個機會脫單。到底節日是否表白好時機?如何提高戀愛成功率?原來有調查講過!另外,原來除了表白,節日也是分手高峰期,為甚麼情侶會選擇在應該甜蜜度過的節日分手?一起來分析一下!

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情侶 #表白 #愛人 #單身 #分手 #Fifty Shades of Love #聖誕節 #兩性關係 #情人節 #2021xmasall #2021xmaslove #2022newyear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