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11/02/2022Text: 阿澄

讓這天過得幸福又有意義!給單身女子的4個情人節提案

  今年的情人節對於單身貴族來說,應該是最易過的一年。因為疫情下WFH,終於不用見到街上的痴男怨女,又不用扮羨慕女同事收到不同追求者送來的紅玫瑰,可以靜靜地度過這個本來就是普通的一天。縱使如此,但商家、身邊有伴侶的朋友依然會提醒你情人節快到了,單身女子不妨參考以下提案,讓情人節過得幸福又有意義。



1/送自己一份特別的情人節禮物

  情人節怎少得一份禮物?女人平日都愛買手袋、買鞋、買化妝品,如果送這些禮物給自己實在太普通了!既然是單身,就送自己一件特別的玩具滿足一下久違的愉悅感覺。

  We-Vibe Chorus 這款 C 形玩具可以刺激陰蒂,放入陰道內亦可刺激G點,並帶有一個擠壓遙控器,可以用握力調節力度,使用時更方便。


 

We-Vibe Chorus $1,560



Readmore:

面對需要,不應感到害羞!給單身或是分隔兩地戀人們的情趣小玩意


2/玩玩交友App



  單身固然自由自在,但相信沒有人希望孤獨終老吧?疫情下既然不能外出識朋友,那不妨滑滑手機,打開久違的交友APP,說不定今晚有機會遇到那個同樣寂寞的他。

Readmore:

提高脫單機會?交友APP公開港人擇偶條件,排第一的竟然不是外貌或事業?

騙案分享!玩交友App好危險?騙徒手法層出不窮!如何玩得精明,識到Mr or Ms Right?

想告別單身,除了Tinder,還有甚麼交友Apps?哪個最多筍盤?哪個又最有深度?


 

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情人節 #情人 #Vday #2022vdayall #2022vdaylove #交友App #單身情人節 #單身 #兩性關係 #Love Philosophy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