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04/04/2022

同居是為結婚作準備,還是戀愛的墳墓?疫情下的同居生活,會爆出甚麼火花?

  說起同居二字,通常都是好壞參半。有人認為同居是為結婚做準備,甚至表示如果想一段關係長久,同居是一個快速了解對方及找到關係平衡點的方法。有人覺得同居像戀愛的墳墓,相處時間多了,爭吵就自然多,更會加劇分手的可能。疫情下,不少人都在家辦公,同居情侶見面時間無疑又拉長了,失卻了「距離感」帶來的美好,換來了「24小時日見夜見」,疫情下的同居生活,會令幻想破滅?還是會擦出新火花?

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You May Also Like
#workfromhome #愛情 #同居生活 #感情 #同居 #戀愛 #情侶 #新常態 #FiftyShadesOfLove #抗疫 #兩性關係 #Love Philosophy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雙幣交易
聚焦兩會2024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