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11/05/2023Text: Charlotte Tsui

當婚姻第三者登上王后寶座!遭國民不齒、唾罵的卡米拉,憑甚麼牢牢抓住查理斯的心?

  如果說卡米拉的「代名詞」,相信最多人會想到「全世界最被討厭的小三」、「戴安娜王妃的情敵」等。這場三角戀的報道從戴安娜王妃剛與查理斯結婚時,便開始發酵,直到離婚再到戴妃車禍,至今還是小報每每炒作的話題,國民記憶尤深的皇室故事。


  在戴妃的粉絲眼中,故事並不如童話般「惡人有惡報」,這最強小三最終不但成功嫁入皇室,最近更坐擁王后寶座。相信不少民眾內心都深深不憤。不過,查理斯對卡米拉的愛,的確超越了他對名聲及地位的在乎,明知道與受盡擁戴的戴安娜王妃離婚,接受卡米拉會遭到國民唾罵,但他依然為了愛情而放棄名望。在愛情中並沒有對錯及輸贏,只有適合及不適合、愛與不愛。


得不到的,更讓人牽腸掛肚!


  卡米拉是查理斯的初戀。在1970年,22歲的查理斯在溫莎的一場馬球比賽中邂逅了比他年長一歲的卡米拉。卡米拉當時是倫敦國王學院(King's College)醫學院學生,出身貴族,全身散發著優雅氣質。查理斯對她一見鍾情,而且馬上便開始約會,不過後來因為查理斯要服兵役,加入了皇家海軍隊,於是兩人結束了剛萌芽的戀情。


  在此期間,卡米拉戀上了陸軍軍官安德魯Andrew Parker Bowles,他曾是查理斯妹妹安妮公主的前男友,二人於1973年訂婚,並於同年7月結婚。當時,得知這個消息的查理斯十分沮喪,可能正因為這樣的遺憾,讓查理斯對她更牽腸掛肚。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LA MOVIDA(@lamovida.colombia)分享的貼文

 

 


  當時,因為卡米拉已經結婚,還有兩個孩子,亦有傳英女王並不喜歡她,於是為查理斯挑選了年輕、清純的戴安娜。不過,也可能因為母親的意旨,讓查理斯內心按壓著不滿,對卡米拉更執著。


下一頁:從好友轉為戀人的愛情

 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名人 #鑽石 #Celebrity #英國皇室 #卡米拉 #查理斯 #王冠 #王后 #伊利沙伯二世 #英國國王 #Chales Coronation #加冕 #后冠 #戴安娜 #皇室故事 #英國王后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