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9/07/2019

回復單身:分手又如何?三個方法學會為自己而活

  有種女人,習慣男友一個接一個,突然的單身或者是世界末日?

 

  「你知我,不嬲都有拍拖,哈,但同佢分左手之後...。」

 

  「其實單身都唔錯架。」

 

  「真係唔太慣,要適應……」

 

  一直習慣身邊有人,回到單身,一個人的課題真的要學。

 

1. 學會獨處

 

 

  往日的拍拖時光少不免回魂,想起以前做什麼大事小事,行街睇戲食飯,身邊總有他陪;回到一個人,很多事情要獨立、處理,也許會不習慣。然而獨處不等如孤獨,你有更多的時間放在自己身上,去玩、聚會、旅行,不必像從前顧著迎合對方喜好,不必報到或遷就大家的時間表,自由自在吧。憑自己心意做想做的事、發掘新興趣,沒有拍拖,你依然有和自己的優質時光,將來回過頭看,一切都有意思的。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You May Also Like
#Love Philosophy #Her Secret #分手 #戀愛 #獨處 #愛自己 #兩性關係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雙幣交易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