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09/08/2019

愛他就要無限度的包容?一個愛私影的男友

  她最近交了新男友,大家都只持觀望態度,原因與條件等因素無關,而是關乎喜好。正職以外,他是位業餘攝影師。

 

「佢話佢只係影人像,唔係影女!」她語帶哀怨。

 

「影人像係文雅講法?!咁你覺得佢目的係咪影女?」我一慣的單刀直入。

 

「佢話只係特別鍾意影人。」

 

  愛攝影的人,有些追求大景,上山下海為拍那一道讓人讚嘆的風景,有些卻偏愛人像,Model清一色是女人,捕捉她們的媚態、姿體。

 

「自己男朋友咁鍾意影其他女人,你介意嗎?」

 

「只影女仔,點會唔介意。」她面有難色。

 

  身邊那位男朋友,是專約Model私影的龍友,做女友的不想照單全收,可以嗎?反正不是拿著相機,會按快門的都稱得上是攝影師。

 

  愛私影的人不一定只享受拍攝過程,盡覽活潑可愛、性感冷艷,能約拍幻想中的女神才是最大滿足。看著手機、相機、電腦滿是鏡頭下擺出不同眼神、姿勢的女人,甚至是穿著薄紗或蕾絲的內衣,透著乳溝、臀線的照片,多誘人啊!照片是最大收藏,時而翻閱、時而炫耀、時而回味。我了解,因為曾有個熱愛私影的ex,逢女model局必去,多性感、多挑逗、多裸露的主題,他都會拍,說是藝術,哦男人始終是男人,沒有加入幻想麼?

 

  前任手機隨時可翻出N名女人的照片,還會與人分享及評頭品足,我在一旁總是不知該如何反應。說一句個人興趣便能接受嗎?喂,介意呀!興趣有高低之別,私影加珍藏性感相,是攝影師還是龍友,該定格為高尚或低俗?!

 

  喜歡一個人要尊重和包容,連帶私影這些興趣都該欣然接受包容麼,接受不了就是不會接受,我不想為難他,亦不想裝作大方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You May Also Like
#Love Philosophy #兩性關係 #男女相處 #私影 #男友興趣 #女model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雙幣交易
聚焦兩會2024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