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06/02/2020

感情從來都急不來:轉頭就愛下個,他能有多喜歡你?

  有些人真的不能等,不會等。

 

  追求者,主動、積極,聽上去很不錯吧,不過很快亦成過去。

 

  「佢個日同我表白,我答佢大家約會下,夾先一齊,嘩,佢真係等唔切喎。」她接著說:「我唔係拖佢呀,只係想了解多啲,點知唔夠幾日佢就高調地同另一個女仔一齊!」

 

  「咁快搵到下一個?」我覺得有點可疑啊。

 

  「幾日間既事咋,嘿,真係好難想像咁快!」她語帶暗笑多過可惜。

 

  感情從來都急不來,約會、聊天、相處,都是發展的進程,需要時間,不是嗎?但實情是今天口裡說喜歡你,明天就轉身投向別人,很快啊,嘿。她不是心有不甘地呻,是整件事的發展太出人意表吧。

 

  「快係一回事,但係……你唔會以為佢真係鍾意你嘛?!嘿。」我不客氣的明言。

 

  鍾意?這詞有點假,或有幾分吧,但明顯的是選擇亦有好幾個,她只是「追求名單」上的其中一員,最多排名較前而已。剛好符合他的要求、條件,又在身邊,便試試有沒有機會,曖昧下、試探下,驟然發覺短期內未會一齊,甚至要投入多點時間,當然是找下個為妙。能極速無縫交接,是一直多線發展吧?!

 

  「Keep住有貨在手,My Favorite list好長吧。」手上有備胎數位,排名不分先後,看誰最先答應一起便選擇誰,A女不行,還有B女,想拍拖是真的,但對象是誰都沒差別。

 

  喜歡一個人就該專心一意認定目標,把心思投放在對方身上麼?現在的感情不是這樣玩法的,拍拖為本,速食為上,遇到對象,巴不得下秒就確定關係,講求速食、方便、快捷嘛,合則來不合則去,哪會有心情,放慢腳步去互相了解,well,別old school了。你想,對方都不想啊。

 

  本以為遇上有誠意的對象……怎知道他對誰都「充滿誠意」,要可惜麼。轉個頭就找到可頂替的對象,能有多喜歡她?!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Love #愛情 #拍拖 #追求者 #求愛 #2020valentinesday #Loveis #Sextalk #Love Philosophy #兩性關係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