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15/04/2020

《夫妻的世界》:讓女人甘願當小三,總有這幾個理由?

他會為我離婚

  

  小三也是個女人,在一段關係久了又怎會只安於現狀,得到所謂的愛也想得到更多。這時聰明的男人為了安撫小三,大多會說出「我同老婆已經無哂感情」、「我只想同你一齊」,再搭多句只剩下家庭牽絆和責任……很順理成章吧。無論是真理由還是蒙混過去的借口,小三已將他不會兌現的承諾牢牢記在心中,確信他會為自己而離開妻子。

 

  哄騙易,實行難,要男人改變現狀,拋妻棄子、放棄現在擁有的東西,談何容易?承諾和謊話,總是難分真假吧?!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第三者 #出軌 #夫妻的世界 #韓國 #Her Secret #Love Philosophy #外遇 #離婚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