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09/03/2021

何必愛得勉強又卑微?偷吃的男人,請果斷放生!

  「你地一齊咁多年,真係咁就分手?可能佢只係玩吓啫。」

 

  「忍到最後,笑到最後呀。」

 

  「宜家被你當街發現,點忍呀。」

 

  「一係同小三鬥長命啦……」

 

  場景明顯,毋須多說,大概已估到一二吧。這可是近期朋友圈中的大事,Y在街上親眼目睹男友和一個女人拖手、擁吻,今回真是人贓並獲,無從推搪了。她生氣得幾乎要走上去扯開這對偷食的男女,還好當下忍住,沒成了街上的瘋女人,回到家才正式攤牌。然而這種境況是等著戀情結束吧?!

 

  「佢同我道歉,話一時貪新鮮,保證以後唔會再犯,但事已至此,我都唔知應該點做……」她語帶惘然。

 

  「一係一齊,一係分手,選擇都係得呢兩個。」我直接的回。

 

  男友厚著臉皮的回頭,一再低聲下氣的求她原諒,承諾和新歡劃清界線,說到這樣,她又念著多年的舊情,人誰無錯嘛,或多或少都讓她態度軟化,該原諒還是拒絕,這真是又灰又兩難的決定。

 

  「畀著你會點揀呀?」

 

  「我係你就放生佢啦,唔想諗呀!」我說得有點決斷吧。  

 

  出軌後再怎麼試圖解釋都不過是借口,他的所作所為不就是你親眼目睹麼,真的能淡忘?原諒可不易啊,要是心軟、挽回、勉強翻頁,真的能和好如初?試著留下來,就等如一切從頭好好過嗎?

 

  偷食是抱著僥倖的心態,要是沒被捉到,或許便繼續扮演好男友的角色,左擁右抱,瞞個一年半載。今次剛好抓個正著,他才得承認和道歉。既然有異心,有一就有二,讓他留在身邊,大概是過著膽戰心驚的日子吧?!

 

  感情潔癖的我,可忍不到任何解釋的偷吃,醒的話就不要讓我發現,嘿!有些人面對感情問題,會選擇閉上眼睛,裝作一切沒事,但沉溺在出錯的關係,不是很傻很愚昧麼?既然這不是我們想要的感情模式,拍拖階段又沒甚麼牽絆,提早發現問題,離開錯誤的人,才對得起自己。不然再走下去,為他賠上青春、感情,可不一定能重來了。趁自己還有選擇的時候,揀一個好的方法,不想愛得勉強又卑微。

 

  聽說男人劈腿沒有為甚麼,只有敢不敢,既然他做得出便成全他,果斷放生吧!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WoW WoW星期三:健康網購產品低至$99 (只限今天)► 立即行動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兩性關係 #第三者 #分手 #劈腿 #感情 #拍拖 #出軌 #愛情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