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19/10/2021

男人皆鍾情年輕少艾?女人的優雅和魅力,該不只是數字所能定義吧?

  和男友無風無浪拍拖好幾年的H,最近遇上一道難題,男友公司來了一位相當進取的「小妹妹」,19歲的實習生,有意無意的頻向他放電。單是19這兩字,已有無盡的威力吧!

 

  「我都唔知講咩好,個女仔真係細我一輪,淨係年紀呢樣嘢我已經輸晒,哈。」30好幾的她不忘自嘲:「年輕嘅肉體喎,點比!」

 

  看著她樣貌和身材都不錯,比實際年齡年輕好幾歲,亦會穿衣打扮,稱得上漂亮優雅,和年輕女生比較,大概仍有落差吧?

 

  聽說男人很專一,由年少到年老,皆鍾情年輕女生,十八廿二呀,怎是輕熟女、中女能比,這次真是遇上一大勁敵。單是那份青春氣質、骨膠原滿滿的臉、吹彈肉破未有紋路的皮膚、緊緻的身材,作為輕熟女的我們,是不是已未鬥先輸,哈!「男人係咪一定心動,我唔知呀,但鍾意一個人應該係鍾意對方身上嘅特質,而唔只係年齡或個殼吧?!」這樣說的我早就「輕熟」了。

 

  「『年輕』就唔到我啦,吸引人嘅地方應該唔只係外表卦,至少我都OK啊,宜家擁有嘅嘢都唔錯,比上不足,比下有餘咁啦。」她眼中的自信確實不是能裝出來的。

 

  30好幾的她大概正處於人生中一個很好的狀態,擁有不錯的學歷、穩定的事業、有投資理財、物業增值,亦積極地持續學習;作為伴侶同樣甚為稱職,有生活經歷、平穩的情緒、圓滑待人、對大小事恰當的處理手法、懂得享受人生、掌握男人的心思。所擁有的生活和態度,不是年輕女生能比擬的。

 

  曾有一位男性友人說過,不是誰都偏愛年輕女生,至少他從來不是,小女生的年齡或思想差距未必能溝通得來,更是受不了妹妹式的稚氣或無理取鬧。他偏愛和差不多年紀或較成熟的女人交往,不單求皮囊色相,而是雙方的溝通、人生計劃、精神交流、價值觀相通,才是好好走下去的條件。

 

  一個女人的智慧、自信和韻味,確實需由經歷和時間來醞釀、累積,才能漸漸地散發著光芒,一個人吸引與否,該不只限於「青春」或「外表」吧。我們要做的不是無謂比較,而是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,不是嗎?

 

  年齡這數字,每年遞增,誰也無法改變。也許輕熟的我們雖與年輕這兩字愈步愈遠,但現在也是綻放的年紀吧,女人的優雅和魅力,該不只是數字所能定義的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年齡 #優雅 #魅力 #自信 #年輕 #輕熟女 #青春 #中女 #Love Philosophy #兩性關係 #情侶 #愛情 #感情 #女人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