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30/11/2021

「為愛而生」的女人:每段感情都能「無縫交接」?是水泡還是真愛,是真心喜歡還是逃避寂寞?

  她一直是為愛而生的女人,男人一個接一個該驚訝嗎?

 

  「我有新男朋友啦,哈!」她高興的分享喜訊。

 

  「小姐……你早兩個禮拜先分手,仲話同ex一齊咁耐,要冷靜下,咁快又有新呀!」能這麼快有新男人,大概也是種能耐吧,嘿。

 

  「我唔想自己一個人咁悶呀,始終咁多年都有拍拖,單身唔太慣,哈!」

 

  她換畫的速度我向來毋須置疑的,畢竟她從來都不能缺少男人。無男人不歡,不習慣單身亦不會單身,身邊總是有男友或被追求者包圍,甚麼是自己一個,從來都沒發生過呀!

 

  「係想有個人喺身邊嘅……咁佢開到口叫我做佢女朋友,咪應承囉。平時有人陪下,嚟緊節日都要過嘛!」她笑不攏嘴,毫不掩飾地說。

 

  「咁你呢,有幾鍾意佢?」大概我這樣問,也想到答案吧。

 

  她剎那間呆一呆:「佢條件OK,所以我先揀佢,但我諗暫時只係得3成鍾意……。」至少這刻的她十分坦白。

 

  儘管單身生活自由自在,但不是誰都享受自己一個的時候,尤其像她無男人不歡的人,沒拍拖就彷彿無法過活似的,有人在身邊能相伴、解悶,多好呀。有多喜歡、多能相處得來,這些都不是重點啊,短暫、不認真又如何,先快快開始,容後再想吧!

 

  明明上一段戀情才剛結束,轉眼間已有新仔上任,每段感情皆能無縫交接。聽說這種人有著同一樣的共通點,就是一直留有後備,才能一個接著一個。是因為互相喜歡而在一起,還是無法適應單身生活,怕孤單更怕寂寞,才急著找下一個繼位?

 

  沒有多了解,也算不上有多喜歡,只是時間、條件剛剛好,他在這刻出現,拯救了墮入失戀的她,反正身邊的位置不能空著,走出上一段戀情的最好方法是找到下一位給予愛與關懷。新歡能讓自己feeling alive again,就像個水泡,能繼續在茫茫情愛中「吊命」吧?!也許和新人一起,熱戀期的快樂,能蓋過剛失戀的落寞,眼看他條件不錯,一起也無壞!

 

  這樣開始的關係能有多真實,或是只會很快地走向另一個結束?!是喜歡他還是逃避寂寞的理由,水泡還是真愛,大概當事人也很清楚吧!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兩性關係 #愛情 #男友 #水泡 #寂寞 #拍拖 #熱戀期 #逃避寂寞 #無男人不歡 #追求者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