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04/01/2022

一年之計:斷掉不必要的感情,讓自己重新開始!

  「祝你新一年桃花朵朵開,快啲搵到男朋友,早日脫單啦!」新年聚會,甫一見面,她便為我送上祝福。

 

  「如果男人嘅數目有你一半,應該就唔駛咁dry啦。」我笑著說。

 

  她向來是朋友圈中有名的「桃花女」, 圍在身邊的男人不少,同期有好幾位男友更是家常便飯。剛剛過的節日,數名男友排隊慶祝,亦有「候任」或「兵」輪流相陪,她果真是「多啲嚟,密啲手」,愈忙愈開心吧。

 

「畀男人錫同氹,梗係開心,但啱啱過節嗰幾日我勁忙呀,要排時間畀佢地㗎。」她顯然是樂在其中吧。

 

  我懂,桃花和約會都是有效的靈藥,被男人愛著寵著,臉上甜蜜的笑容,讓整個人都散發著光芒,這自然療法能媲美任何貴價護膚化妝品,談場戀愛比保養更為實際。

 

  儘管她手上的男友、男人不計其數,但該重質不重量麼,有些可是「破爛不堪」,數名獲封為男友的,不是人夫、倘未處理好前女友,便是她不太喜歡的「水泡」,而那些閒雜的「兵」更只是陪她解悶而已。

 

「咁多男人係咪真係好先?個個都唔太正常,呢啲關係有今日無聽日,真係要咁樣落去嗎?」本來不欲多言的我卻也真的忍不住了。

 

  若是怕悶,不想落單,和不同人同時一起,是急著抓緊「水泡」麼,不過是一個死胡同吧!桃花多又如何,關係凌亂又爛透的男人留來有何用?她最要做的不是繼續排定每星期的約會schedule,讓不同男人填滿她的時間,而是該釐清現有不正常的關係,甩掉不該存在的人!放棄那些不倫不類的男友準沒錯,難道還要留著過農曆新年麼?

 

  整理身邊那些虛耗時間和心力的爛人爛事,斷掉不該留下的人物,把「垃圾」丟掉,才不會阻路呀!

 

  新一年就該有個fresh start,抱著餘下的憧憬和期待,給自己一條活路,重新開始吧!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單身 #桃花 #女朋友 #曖昧 #男朋友 #脫單 #Love & Sex #2022newyear #Love Philosophy #2021xmaslove #愛情 #感情 #關係 #2022vdayall #2022vdaylove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