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2/02/2022

自爆出軌真相,卻避開「分手」二字,要走要留零表態是甚麼玩法?

   「佢突然咁講,我應該係情願知道真相定一直唔知……」她嘆了口氣。

 

  就在早前的一個晚上,男友突然向她「告解」。

 

  「佢呢排少咗好多時間陪我,我只係諗住佢返工忙,都無懷疑過,佢竟然同我認有第二個……」一時手足無措的她接著說:「我有問咁佢會揀我,定揀嗰個女仔,佢無出聲!」

 

  「認咗有第二個,但又唔講點揀,定佢想逼你做選擇呀?」我算是說出重點麼。

 

  正常情況下,男人有小三,能享受左擁右抱,又怎會聲張,能收得愈埋便愈好呀。本來這件事一直沒走漏風聲,但他卻突然反其道「自爆」真相,讓人不解!

 

  要是在意她感受,早就不會有小三;假如急欲分手,亦不至於給模稜兩可的回應。他明知道說出口會是怎樣的結果,也顯然是有備而來。誰受得了擁擠的三人關係,他即興又隨口的坦白,是念舊情選擇她,還是為新歡放棄她,都沒多說半句,到底是怎樣的玩法?

 

  狠心地把出軌的真相說出口,提分手的那方會被標籤為壞人,不想背負這罪名,所以聰明的他偏要避開「分手」兩字,把見異思遷的實情坦然告知!面對這樣的一個事實,有多少女人願意和第三者鬥長命?

 

  把真相攤出來,非因坦白或對她敝開心扉,而是要她作出決定?他想分手,卻不欲當壞人,那就承認後,當個「被分手」的人。反正一直放在心的偷食秘密,忍得很辛苦呀,說出來倒讓自己鬆了口氣,不用左遮右掩,更不用心虛。

 

  「佢心中有愧啫,我真係唔知佢咁老實,係因為在意你,定唔想自己繼續做衰人啦!宜家你知道真相,佢連擇日分手都慳返呀!」我冷冷的笑。

 

  這所謂的坦白能有多真誠?他道出殘酷的事實,卻沒打算處理,要走要留,同樣零表態。把自己的問題拋回給她,卻讓她更為不知所措。

 

  好吧,既然洞悉真相,自知處境,那就自行離開,免卻提出分手的尷尬,高招也,這就是他想要的結局吧!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出軌 #第三者 #感情 #愛情 #坦白 #情侶 #男朋友 #love & sove philosophy #分手 #兩性關係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