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9/03/2022

別一錯再錯!認清三個真相,與劈腿慣犯早日say bye!

  聽著男人不壞,女人不愛?對方愛劈腿、搞小三,你一直知情,但被背叛、折磨著,他只要搬出無數的借口,已足以讓傻傻的你,傷過痛過後依然不欲放手?還是奉勸你別期待他會輕易改過自新吧,認清實況,別天真的死心塌地了!

 

  「無論他做些甚麼,你已心存懷疑」

 

  兩人之間的互信,不是一朝一夕的事,但要破壞雙方的信任卻只需要一瞬間。他曾經出軌的事實,是真的說過去便過去嗎?管他怎麼開脫,他偷食過便成了你們之間永遠的裂痕,忘記不了,更是修補不來。

 

  他無論做些甚麼,例如和朋友飯局、晚了回家、加班次數頻密,所有的事都會讓你不自覺的有所懷疑。就連他身邊出現的人、同事、異性朋友,都輕易讓你惶惶不安、半信半疑。這就是被劈腿後最難以克服的階段吧,一直的疑神疑鬼、渾身不自在,注定成為這段關係的計時炸彈。

 

  「他根本不夠愛你麼」

 

  當初的情投意合,相愛、承諾,都只是說說而已嗎?控制不住自身慾望,會偷腥的男人,是因為沒有很愛自己?當一段關係沾上污點,繼續維持下去是有緣再續,還是花費心力、徒勞無功,你也搞不清他是真心的想留在你身邊,或只是未遇到下一個令他更動心又願意動身離去的她?

 

  愛你的人是不願意傷害你的,而他卻為了一己私慾公然劈腿。他所謂的愛不夠維持對你持續的專一、忠誠,卻一直裝作沒事發生,企圖矇騙下去,再補上謊話和藉口,一切聽起來都份外諷刺,大概連你心底也懷疑兼動搖了吧。

 

  「就如一個無限的輪迴,他還是會再犯」

 

  別以為你發現了這次真相,他坦承後便是過去式,兩人的關係被第三者打破,是如何能當作沒發生過!無論他是認錯或作出更多的承諾都好,你的心早就掉到冰點。他嘴上的道歉是真心反醒後的真話,還是那出軌的身體更誠實?

 

  這次偷食能矇混勉強過關,慣犯都會心存僥倖,大概還會有下一次!他心盤算的事,可能是下次如何把謊話說得流利點,怎樣能騙得更徹底,道歉過後是從不覺得真的抱歉麼?!在這段失衡的關係,繼續付出是能收獲更多,還是該及早止蝕離場,這條數永遠都計不清。

 

  愛夾雜過傷害,大概最讓人難以釋懷吧,別真的相信「浪子回頭金不換」,以為他留下來是因為最在乎你。面對背叛你的男人,深愛過,亦被他傷害過,勉強繼續,真的能守得雲開麼?要知道惡習難改,跟這種劈腿慣犯糾纏下去,終究不會有甚麼好結果!找下一個比他好,會真心愛護你的人,應該不至於太難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Love Philosophy #感情 #出軌 #分手 #兩性關係 #情侶 #第三者 #愛情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