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4/01/2023

當個有魅力的女人:擁有這些性格特質的女人,會讓男人著迷!

  好友W的戀愛運算不上順遂,不是她喜歡的人不喜歡她,便是幾段以年計的戀情都是與男方起衝突,繼而無疾而終。到底是遇人不淑,還是她不懂得與男人相處?!

 

  要把男人留在身邊,講求的不是手段或技巧,而是自身的魅力,讓男人心甘情願的更喜歡你,聽說獨立、開朗、溫柔,都是男人著迷的伴侶性格,這些特質你有嗎?

 

做個性格獨立的女人,給予男人應有的支持

 

  聽說「戀愛腦」的女人很惹人厭,任誰都不想身邊那位是個萬分依賴、胡亂糾纏、永遠都長不大的小女孩吧。都說認真、自主的女人最美,男人更會欣賞擁有獨立性格、生活的女人,即使他不在身邊,你依然能好好照顧自己,而無需他整天到晚的為你張羅、憂心。生活已有多般的不容易,男人雖大多看似硬淨,但內心還是會有脆弱的時候,當面對生活不順之時,他也需要一個避風港。你的獨立、溫柔、支持和肯定,適時給他正面的意見與鼓勵,定能讓他瞬間充滿正能量。

 

懂得控制情緒,多溝通,少囉嗦

 

  兩人之間最傷感情的事,莫過於是沒有意義的吵架,一時情緒失控,說出失去理性、傷害對方的話,再一連串更多的埋怨,真會讓人吃不消。本來能好好的溝通,卻變成了一場罵戰,何必呢!男人最受不了女人的囉嗦或責難,這只會把他推得更遠。我們要學會的是在生氣、不滿時先行控制情緒、自我調整、平心靜氣的表達想法,讓他能平和地理解你的要求,再慢慢作出改善,這樣才能好好的維繫彼此感情。

 

學會向他多說「謝謝」

 

  即使兩人一起再久,都不要把一切視作應份,他對你的好是沒有理所當然的,當他願意持續無條件的付出,你也緊記要在適當的時候表達謝意,方式可以是為他買件小禮物、煮上一頓美味的晚餐、對他溫柔的撒嬌或是炮製一場性感激情的驚喜……。「謝謝」的魅力是讓對方感受到自己的貢獻能獲得你的認同,而你便是他繼續努力的最大動力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兩性關係 #戀愛 #感情 #談戀愛 #戀愛腦 #特質 #自身魅力 #努力 #小禮物 #Love Philosophy #CNY2023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