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08/02/2018Text: 莉安

讓6位有情人分享最甜蜜經歷:「他竟然背著背包出現在機場,讓我又驚又喜!」

  2月14的即將到來,扳扳手指,人生裏你跟喜歡的人慶祝過多少次這個節日?

 

  現在的你是單身或是有伴?腦海中最甜蜜的回憶的身影,是否仍是同一個?

 

  有些戀情縱然已是過去式,但仍不時盤繞心頭,難以忘懷。

 

  今次請來6位男女分享他們的情人節回憶,那段無論時日過了多久,仍會發自內心微笑、最甜滋滋的回憶。

 

Cherry, 女, 22歲:

 

  「那年網上結識了一個馬來西亞男生,很多心事都跟他聊,斷斷續續維持了一年。情人節前夕,想起了前男友已經有了新對象,情緒有點低落,忍不住跟他哭訴。沒想到,隔天他致電給我,竟然背著輕巧的背包出現機場,讓我又驚又喜。」

 

Timmy, 男, 27歲:

 

  「大概是因為很少戀人跟自己的朋友真心地玩得開吧,有時難免重色輕友,但後來又覺得,戀人很多時都來去匆匆,友情卻來得長久堅固,直至遇上她。」

 

  「那年情人節剛好是周末,可以約會整天,晚上的餐廳也預約好了。中午的時候,好兄弟突然打來,聲音啞沙咽哽,低聲說著他失戀了,說罷又像如夢初醒,匆匆掛斷線。平日好強的他不會這樣的,我無法放下他,只好為難的跟女友解釋。挽著我手的女友燦然一笑,讓我先陪了他,直到晚飯,我才跟女友碰見,而我的身旁多了位兄弟。最後我們沒有去預約好了的餐廳,她不介意一起吃茶餐廳,不用等位嘛,還扮鬼扮馬搞氣氛,傻氣得可愛。」

 

Hazel, 女, 29歲:

 

  「那時我們剛一起不久,第一年一起過的情人節,碰上了家中突如期來的麻煩——我們被親戚陷連無辜被上門追債,媽媽一向情緒不穩,只好硬著頭皮處理。男友全程陪伴,又到警署報案,又耐心地開解我媽媽直至深夜。最後,沒有大餐、沒有禮物,但這份安心抵萬金。」

 

Brian, 男, 35歲:

 

  「有一年我獨自到了紐約工作,抵埗不足一個月已經是情人節,沒朋友,沒情人,還以為要孤獨地過。誰知我來自韓國的女同事,竟然問我有沒有興趣一起兜風,反正我也不想宅在家中度過,我們便驅車到山上。然後她笑笑拿出一瓶白酒,我們談天說地看流星,酒酣耳熱,然後雙唇靠近,自自然然……」

 

Sammi, 女, 28歲:

 

  「男友從來不喜歡慶祝節日,無論聖誕、生日、拍拖週年……自問是普通女仔一個,總興致勃勃地期待、安排慶祝,但每次都被人潑冷水,無禮物、無驚喜,無心思……有時真的有點心淡。他總說,兩個一齊開開心心就夠,不必花心神搞大龍鳳。我跟他說過很多遍,不是想令他為難麻煩,我只需要一點心思,他完全左耳入右耳出。」

 

  「一起第5年的情人節,我們在家中如常無慶祝無大餐。他拍拍身邊的沙發示意讓我坐下,腼腆地拿了一玫瑰束花跟戒指求婚,說,兩人一起互相遷就才能走更遠,以後每年今天也會送我玫瑰,我當場哭成淚兒了。後來朋友都笑說我要求太低,但我也不願令他麻煩,就互相寵愛吧。」

 

Rice, 男, 30歲:

 

  「『我需要用的東西,我自然會買,為何要花錢買禮物?其實節日互相陪伴開心就好。』情人節前夕,我這樣跟女友說。她一向任性有些脾氣,但沒想到,情人節當天,她竟真的乖乖在家陪在我旁邊,甚麼都沒有要求,靜靜二人一起,那天反而有了細水長流的甜蜜感。」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Sex & Relationship #情人節回憶 #六個人六種甜蜜 #Love Philosophy #Her Secret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