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01/02/2019

情人節前必學:桃花旺不是僥倖!5件戀愛達人總默默做的關鍵小事(上)

  大家身邊有這種桃花旺、戀愛順利得令人疑惑的女生嗎──

 

她外形固然不俗,但世界還有很多比她漂亮又身材好的人;

個性嗎?自然也是開朗,但也不見得十全十美;

但,她就是桃花運不斷,所有男友對她無敵好,

幾乎想愛的就會愛到,「暗戀失敗」?從未試過。

 

  從小到大,筆者身邊都有一個戀愛達人──自青春期開始,她追求者無數,幾乎沒有戀愛空窗期,有男人十年來天天不間斷的傳她短訊、有男人明知她有男友還猛烈追求,令她只好「一腳踏兩船」還苦惱地不已、每任男友都對她體貼入微、有前任分手十年還念念不忘……直至她結婚懷孕,前任們都默默在臉書點讚,還有人親自到婚禮送上祝福。

 

  這個人,是我親姐姐。

 

  那些為愛受傷哭泣、暗戀失敗的情節,幾乎從未她身上發生過,小妹只默默見證她如何在愛情裏意氣風發、神采飛揚。還小的時候,總弄不懂究竟,直至長大後,自己也在愛情裏跌跌碰碰、讀心理學感情技巧,才如電擊般發現,原來戀愛達人一直在我身邊。

 

  這次談談幾件戀愛達人默默做,而大部分人沒留意的關鍵小事,或許趕緊在情人節前學會也有機會脫單!

 

(噢,對了,即使理論懂了,還要實際操作起來順利無誤、持之以恆,說實話也真的不容易。姐,我向你致敬。)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Love Philosophy #Her Secret #Love2019 #桃花 #情人節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