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30/08/2019

愛情勇武派的自白:感情拉鋸戰中,愛得猛烈的人到底在急甚麼?

  八月中的時候,寫了一篇「一場感情拉鋸戰中,慢熱的人到底在慢甚麼?」,發文後,順手把文章傳給文中的白羊女,她也沒有特別回應甚麼。出乎意料,隔了差不多兩周,她才忽然傳來大段文字自白(要知道,對性急的人而言,忍耐兩周已是非常、非常長的時間)。

 

Read more: 一場感情拉鋸戰中,慢熱的人到底在慢甚麼? 

 

  本文便討論一下愛情勇武派的自白──在一場感情拉鋸戰中,愛得猛烈的人到底在急甚麼?

 

1. 心動來電=命中注定的真愛

 

 

  我們都在尋尋覓覓,但是現實生活中,卻只有少數人真的幸運地找到。愛得率真熱烈的他們,常常在心動一刻,有著被愛神之箭擊中的命運感,一種如同風暴來臨般的強烈感受,常常令他們感覺「真愛」不過如此。因此,一旦產生來電感覺,大情大性的行動派,立馬將注意力全部集中在對方的身上。愛情強度濃烈,恨不得將所有的感情傾盡給對方,因而常常出現嚇跑人的行為──還未跟對方見過幾次面,便忍不住表達好感,也不會去細想彼此是否合適,覺得只要有強烈在一起的決心,一齊可解決一切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Love Philosophy #True love #一見鐘情 #兩性關係 #愛情觀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