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11/10/2019

當愛情遇上婚姻:起初愛得一往情深,最終卻無法相濡以沫?

3.情緒不穩定

 

 

  「我們是手球隊隊友,我是老師,她是警察。同性戀之路不算好走,但我其實不怕,外面的風風雨雨總有完結一天,但最讓我心灰意冷的是,每次爭執她便喊生喊死,那邊說改過,這邊又嚷著跳樓去死,強迫我退讓、哄她。每次一聽到她又喊死,我便覺得大家沒有未來。談場戀愛,我真不想那麼大壓力把整條人命攬上身。」

— Bo,老師,香港,29歲

 

 

4.家長反對

 

 

  「我們一起讀書,相戀七年。起初我還不太了解戀愛,但她說我已經是她男友,迷迷糊糊的但也很快樂。她是土耳其人,我是孟加拉裔奧地利人。我們想結婚,但她家人思想守舊,我再三保證會待她很好,但她爸爸只跟我說:『你是個好男生,但她只能嫁給土耳其人。』後來她爸爸找來一個合意的土耳其男人,將她嫁了過去。她還是常常打電話給我,但這樣不好,她都嫁人了,我們應該保持距離。」

— Mohammed,MMA選手,奧地利,23歲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You May Also Like
#不得善終的戀情 #Love Philosophy #親密關係 #婚姻 #金錢觀 #冷戰 #家庭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雙幣交易
財政預算案2024-25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