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9/11/2019

當摰愛驟然離世:生者餘生漫漫,他們懷著怎樣的心情接受這種哀傷?

「遺憾來不及說再見,欣喜你是永遠的青蔥少年」

 

 

  後來整整一年多,M自言很常想起男友,每天都會哭。看電影,洗澡時,吃飯時,有時眼淚會自動掉下來,有時會哭到哽咽抽搐。

 

  明知會更傷心,她卻毒癮發作般不斷回想二人相處點滴,例如最後的通電,他對自己說的那一聲再見,想像電話裡頭他那抹傻氣淺笑:

 

  「有時候我會想,若早知道那是最後一次,我有很多話想跟他說,好好告別,很遺憾。後來又想,他從車禍到離世,痛苦時間不長,生老病死,他跳過了老與病,也許,這也是另一種幸運,還有,我現在年紀已經比他長,又發胖了,他則是歲月永駐,永遠年輕。」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