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19/06/2020

來自「渣女」的忠告:女人,為何我請你多談戀愛?

  早些日子,將舊同事A的故事瑣瑣碎碎地寫了出來,她沒有介意,覺得「渣女小姐」不是貶稱,只跟我反覆強調,戀愛是一門技巧,需要多談;而「悟道」的過程,必有傷人之時,有時亦兩敗俱傷,自己也是身經百戰,死過很多回,今天才能想愛便愛。

 

  她堅定地說:「女人,一定要多談戀愛。」,然後也說了一些想法,雖然談不上語重心長,也許你亦覺得當人第三者的女人不是善類,我卻覺得有些話,大家不妨聽一聽。

 

「女人,我請你多談戀愛 ── 你才會了解兩性世界的現實」

 

  「少年人的感情世界是不離不棄,成年人的感情現實是不進則退;而男人,很簡單,但也很理性現實。現在大家都知道不要老看韓劇,但卻忘了,也不要老追隨明星名人的愛情觀,除非你美成仙女,否則你這樣的凡人,像「志玲姐姐」這樣驕傲地一直單身等待,基本沒異性緣,也沒有男人追;也除非你只想找個人陪伴,毫不在意對方的條件,否則,條件好一點的男人,選擇都很多的。

 

  是的,初戀純愛之所以動人,因為少了理性的計算,只有感性的情感,卻往往不長久。多談了戀愛,你我更容易發現,讓一個人真正死去活來的愛上你,一個女人,不能僅僅好看、僅僅有趣、僅僅端莊、僅僅可愛,一個真正長久抓得住男人心的女人,她一定是多面向的成熟結合體──關乎頭腦、心與身體,一個完整的package。」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戀愛經驗 #渣女忠告 #愛情忠告 #兩性關係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