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6/06/2020

寂寞夜裏,想要溫暖手臂相擁入睡!純純的陪睡體驗,你敢試嗎?

  兩年前,筆者在內地某州獨自旅遊,在書店遇上一藝術家,我們稱他「朗」吧。他藝術科畢業,手作維生,熱愛唱歌,家中開金店,所以即使不打工,手作不賣錢,也不愁吃穿。

 

  生活裏唯一的麻煩,是家人的催婚,怪他30+,還不好好定下來。他的阿姨還嘲弄他,是不是陽痿才不需要女人?我聽到這段,為他抱不平,當時他回應:「每次戀愛,不夠三個月便覺得膩了,因為她們都不會進步,而我是個天天改變進步的人。妳知道嗎?就是精神上不能同步,沒法走下去。」

 

  最近又聯絡上,他生活如舊,仍然未婚,但年前多了一種「新興趣」--買「素炮」。

 

  「甚麼是『素炮』?」

 

  「就是跟一個女的睡了,但沒發生關係,只是抱著。」

 

  「喔,這個我知道,在日本也很流行,讓人睡大腿的女生、出租大叔陪聊天甚麼的。」

 

  他見我沒有排斥,開始絮絮說起這個新興趣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城注視!銀行定存比較神器,助你搵到最佳息率!► 立即了解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You May Also Like
#Love #寂寞 #單身 #陪睡 #素炮 #兩性關係 #Sex Tips #Love Philosophy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雙幣交易
聚焦兩會2024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