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10/07/2020

新手媽媽性生活SOS!3點重建夫妻性趣

  這兩年,身邊的家人好友不是在計劃生育,就是忙於照顧孩子。

 

  H剛生完孩子不到半年,她天天傳來群組的訊息,不是愛兒的睡覺哭喊影片,就是抱怨老公:「他就是『豬隊友』,常常讓我一個人忙,像單親一樣!好想睡覺啊嗚(哭臉)。」

 

  已婚的女朋友們七嘴八舌分享經驗:「可能未習慣,你慢慢教,讓他從簡單的事入手,最重要是讓他有參與感!」、「不是說外國男人都挺願意做家事照顧孩子的嗎?你是不是自己太擔心了?」、「記得在床上也要餵飽老公,日常生活真的會少點磨擦!」

 

  「床上夜生活真的考倒我了!生完一直就是沒有性趣,你們不是嗎?拒絕了老公幾次後,他竟然跟我說『I feel like I’m just a sperm donor!』聽完更沒心情了!」原來生了孩子後,H跟老公一直沒有性生活,偶爾老公「撩」她行房,她只覺得夜晚要餵奶、哄孩子睡,睡都沒時間了,加上餵哺人奶令乳房又漲又疼,再見到老公一臉事不關己的模樣,H心裏有氣就更沒心情了。她有點沮喪說:「我以為我們會跟別人不一樣。」

 

  其他已婚又已生的女朋友們表示諒解這種心力交瘁,但同時提醒夫妻間性生活的重要,這次為新手媽媽提供以下不專業、卻適合應用於性生活調整期的3點貼士!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You May Also Like
#Love Philosophy #新手媽媽 #Sex Tips #性生活 #兩性關係 #性 #性趣 #已婚 #夫妻生活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雙幣交易
財政預算案2024-25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