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1/08/2020

作者筆記:感情卡關時,人生導師告訴我「靈魂關係」裡的關鍵觀念

  不知道大家是否相信「人有靈魂」?又是否相信有「靈魂伴侶」的存在?

 

  泰北一隅,寧靜小村內有一正念靜修營,筆者曾兩度前往進行內觀修行,第一次,正是四年前的今日,當時,人生,感情,一切正在卡關。

 

  在靜修營中,筆者遇上自己的人生導師(Life Coach),在首次會談時,內心的幽暗與難過傾巢而出,不自覺便流淚滿臉。及後,對於人生種種、感情關係、正念內觀,人生導師的說話都對筆者有所啟發,特別是「靈魂關係」的觀念,仍然留在筆者的筆記中,雖然筆者的理解仍屬入門理論級,但導師提出的一些觀念,卻一直在往後的日子影響著我在感情上的處理,今次拋磚引玉,跟大家分享、交流關於「靈魂關係」二三事。

 

先讀一點理論:何謂「靈魂關係」?

 

  「靈魂關係」指同一個靈性分列出來的靈魂,他們最初會在世界上分頭學習然後重遇,經過一輪磨練之後再次結合,體驗靈性的終極能量。因此,當靈魂伴侶出現時,你可能會有一種感覺似曾相識,或者第一眼就被他吸引的感覺,因為靈魂伴侶相約來來面對地球,所以靈魂伴侶也經常是讓你生命充滿的對象。

 

關鍵觀念一:每個人體驗到的「靈魂關係」不會相同

 

  很多人一聽到「靈魂關係」,便以為一定指情人或夫妻關係,但其實你的靈魂伴侶可以超過一人,可以是你的好友、家人、戀人或伴侶,沒有人會有相同的關係經歷,但不論你今天遇上誰、身處何方,對方都可以帶領你深入進行愛的修行,而在一步一腳印學習愛人的過程中,你將會有所提升,從而學習到如何去愛全人類。遇上靈魂伴侶,是你生命課題的一部分,亦在全體人類更深層次的「愛的計劃」之中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Love Philosophy #兩性關係 #靈魂關係 #愛情 #感情 #靈魂伴侶 #關卡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