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10/03/2023

為何香港生育率奇低?生唔出男女有責!想成功受孕,儲定「彈藥」諗法錯晒?姿勢唔重要?生育專家:呢3日要「努力」

  「有仔趁嫩生」這句話是老生常談,可隨著時代的改變,現今社會的都市女性都普遍晚婚晚育,當生活、感情穩定後,才開始計劃婚姻和生育,不少都錯過在35歲前生育的最佳時機。回看全球的孕育率,香港幾乎墊底!造成數據下降的原因有很多,生育年齡推遲、卵子質素斷崖式下跌,直接影響受孕率;而高齡產婦懷孕更會面對不同的風險,包括小產、甚或生出不健全嬰兒;除此以外,根據調查研究,近年男性的精子數量和活動更是大大降低,與生活環境、空氣質素、年齡、生活習慣都有關。

 

  綜合看來,其實生育男女有責!到底有甚麼方法增加受孕率?有人說男性飲食習慣可影響BB性別、某種性愛姿勢又可提高成功率,這些諗法有無根據?今集請來婦產科專科醫生陳億仕醫生為大家逐一講解!哪些日子行房成功機會最高?陳醫生教你計算「做功課」日子!

 

 

Readmore:

教你Foreplay秘技!男/女性邊啲部位最敏感?前戲最忌做甚麼?觸摸分情感、情趣、情慾3階段!

繼續講口交!點解69式姿勢興奮不似預期?口交有咩安全措施防性病?同其他人Oral Sex算出軌嗎?呢位總統咁講

 

Credits

Photograph/Ashley Choi, Oscar Wong, Celia Li

Video/Ashley Choi, Oscar Wong, Celia Li

Video Editing/Ashley Choi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利嘉敏 #戀愛 #男男女女 #兩性關係 #侯嘉明 #男女關係 #生活情趣 #求愛 #愛情 #情趣 #孕育率 #試管嬰兒 #交友騙案 #性事 #交友 #性愛 #單身 #DatingApp #性慾 #日常溫馨 #性事持久 #死灰復燃 #分手 #關係 #持久力 #接吻 #Love Philosophy #Sex Tips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