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6/11/2018

嫖娼並非為性慾:愛上陪睡服務的男人,心裏有別樣渴望?

  在《康熙字典》中,嫖有邪淫之意。如果光顧性服務而沒有發生任何性行為,能否稱得上是嫖?

 

  「我是否有問題?」他在輔導室內問。

 

  「一般人找妓女都是為了滿足和發洩性慾,但近來光顧性服務,我竟然沒有發生性行為。雖然沒有性行為,但感覺很輕鬆,之後又心思思想再去光顧。以前我約每個月去一次,但過去一個月,我已光顧了三次。

 

  光顧性工作者卻沒有性行為,是怎樣的一回事?

 

  按他形容,有次光顧性服務時,他沒有出現勃起,那位性工作者給他按摩放鬆,在床上攬著他,他竟然偎著她的胸睡了片刻。及後他再光顧,有時會與對方一起洗澡、傾談一會,然後大家赤裸擁抱,他又依偎在對方胸懷中睡著。

 

  「那是一種很舒服、很放鬆的感覺,與純粹解決性慾衝動的感覺截然不同。」

 

  自從數年前離婚以後,他覺得婚姻是一件很難處理的事,於是沒有想過再找伴侶。從事專業工作的他,上班時間工作壓力很大,安舒與放鬆,是一種久違了的感覺。

 

  擁抱與同睡,感受著皮膚與皮膚間溫度,比起性器官的抽插動作,令人更滿足,令他更回味。他年近五十,性慾已沒有以前般旺盛,卻發現有些需要,不是在下半身。

 

  日本有一種名「陪睡屋」的服務,標榜「感受肌膚溫暖時放鬆身心」,專為顧客提供擁抱和陪睡服務。客人可因應不同的套餐,選擇吻臉、膝枕、臀枕、按摩、擁抱和陪睡等不同服務。據說,這些服務深受中年男士歡迎,每次消費由數千至數萬日圓,生意而且不錯。有人認為這些服務是「掛羊頭,賣狗肉」,當男人血氣上騰,豈會止於擁抱!也有人認為這些服務對一些內心很dry 的人,有一定治療作用。

 

  如果市場是反應需要,擁抱與陪睡這些肌膚接觸,滿足了甚麼?

 

  有人認為色字頭上一把刀,但有時最傷感,令人覺得若有所缺的,並不是色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Sex & Relationship #Sex Tips #兩性關係 #嫖娼 #Sex2019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