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07/10/2019

由情場到床上:25句情性雋語,咀嚼愛與性的滋味

 

 

  7. 褪色的愛有著相似的軌跡:先是交心,後來是交代,到最後變成無法交代。

 

  8. 要維持親密關係,感情是要有的,麵包也是要有的。沒有感情的麵包是乏味,沒有麵包的感情是盲目。

 

  9. 將愛情集中於一個人是冒險,將感情分散到不同的人是危險。

 

  10. 千萬不要相信一見鍾情,因為將來你不可能只看他一眼。

 

  11. 愛情令人盲目,婚姻恢復了他的視力,但後來又要求自己變成隻眼開隻眼閉。

 

  12. 談戀愛只重視感覺的人,可能只是跟自己的感覺談戀愛。

 

  13. 愛的力量可以大到令人忘記一切,卻又小到連一粒嫉妒的沙粒也容不下。

 

  14. 婚前,要選擇你所愛的人;婚後,要愛你所選擇的人。

 

  15. 婚姻不是1+1=2,而是0.5+0.5=1,各自削去某些個性和弱點,然後拼在一起。

 

  16. 女人喜歡男人時,她接受聽到謊言;女人不喜歡男人時,她只要求聽到真相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You May Also Like
#etnet25周年 #雋語 #Sex Tips #Love Philosophy #Her Secret #Sex & Relationship #親密關係 #Be inspired by 25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雙幣交易
財政預算案2024-25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