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07/10/2019

由情場到床上:25句情性雋語,咀嚼愛與性的滋味

 

 

 

  17. 幸福的女人找到了一個大騙子,可以騙她一輩子;不幸的女人找到了一個小騙子,只能騙她一陣子。

 

  18. 男人沒有錢,不敢隨便結婚;女人沒有錢,不敢隨便離婚。

 

  19. 愛是性的穩定基礎,也是最後保證,質重於量的觀念,同樣適用於性愛關係。

 

  20. 真正體會性滿足的人,不會以次數來衡量滿意度。有些人喜歡在做愛及高潮次數上誇大其辭,但要用下半身來證明自己比別人強的人,究竟有多強?

 

  21. 伴侶都渴望在床上可以享受魚水之歡,但往往錯誤以為自己是水,對方是魚。

 

  22. 沒有愛,魚水之歡就會失去精髓;一夜情,只不過是相濡以沫的兩條魚。

 

  23. 女人對男伴說:你若愛我,就不要性急。若男伴真的不性急,她又會說:你不愛我了。

 

  24. 性高潮並非做愛目的,當高潮過後仍能真正擁抱對方,才是最大滿足。

 

  25. 最重要的性器官不是在兩腳之間,而是在兩耳之間(腦袋)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etnet25周年 #雋語 #Sex Tips #Love Philosophy #Her Secret #Sex & Relationship #親密關係 #Be inspired by 25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