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06/12/2021

AV沒有告訴你的事:AV能擴闊你的情趣,還是局限了你的性空間?

  性慾和性關係的最大分別,是前者目的是滿足「我」,後者的重點在「我們」。

 

  「起初看AV,是希望有多點刺激和興奮,以及解決性需要。到現在,我有時覺得看AV自慰比與太太做愛方便,無需考慮前奏做多久、不用擔心她下面的分泌是否足夠及做愛時她有沒有痛?看AV自己『搞掂』,全按自己需要和時間,直接快捷得多。」已婚兩年的他說。

 

  他有多年看AV及自慰的習慣,即使結婚後,除了夫妻性生活,他的習慣繼續維持,性行為雙線發展,因為他心裏認為:既然看AV自慰更能滿足自己性慾,為何要停止?如果真的要二選一,他寧可選擇AV和雙手。

 

  「AV可以挑起你的性慾,給你的吸引力比太太更大,究竟AV是擴濶增潤你的性趣,還是局限了你的性空間,窒礙著你與太太的性生活?」我希望他可以檢視一下自己的性行為,除了個人性慾,還看到兩個人的性關係。

 

  「香港性教育、研究及治療專業協會」日前公佈《網上色情資訊對青少年及成年人的影響》問卷調查,在近千個受訪者中,有14.4%早在9歲前已開始接觸色情資訊,有158人(16%)覺得自己已經成癮。回想昔日看過的色情短片或圖片,受訪者認為帶給了他們以下的觀念:

 

1) 沒有提及安全性行為,即要配戴安全套和預防性傳染病

2) 沒有提及性行為是需要負責任的

3) 女人說「不」其實心裏是喜歡的

4) 女人是用來滿足男人性慾的一件物品

5) 性行為很多時是涉及暴力的

6) 進行性行為時,男人不需要顧及女人的感受

 

  AV的影響力,原來不只是望著屏幕挑起性慾然後撫弄下半身的那一刻,還暗地裏給觀眾編寫一條4S性愛方程式:Self + Sensation + Speed = Satisfaction。按著這程式,自慰勝過做愛、寧願上網不上床等難以理解的情況,卻又像是有跡可尋。

 

  兩耳之間的性器官(大腦)怎樣發展,兩腿之間的性器官就會有怎樣的行動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性愛關係 #AV #性教育 #性行為 #性愛 #網上色情資訊對青少年及成年人的影響 #Sex Tips #Love Philosophy #兩性關係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