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04/05/2018

迷上自己的叫床聲

  她在床上閉起眼,感受他充滿節奏的抽送,微張的嘴唇徐徐呼出暖氣,低調的叫床聲,跟他暢快奔放的呻吟,成了強烈的對比。好奇之下,他按下床邊手機的錄音功能,錄下自己不能自拔的叫聲。

 

  完事回家,在地鐵內戴上耳筒,第一次聽到自己的床叫,像一齣充滿幻想空間的廣播劇,身體不期然起了反應。他感到意外和羞慚,此刻才發現自戀到這個地步。

 

  瀏覽別人的 instagram,不難發現一堆自拍狂,各種角度姿勢,比明星更明星的心態,說到尾自戀作祟;差別在於有人喜歡照鏡,有人沉迷自拍,自己則愛聽自己的淫聲浪語而已。

 

  那天以後,他試著和女友到不同場合做愛,偷偷錄下自己各樣反應,有時還刻意叫得大聲一點,盡情享受那刻的痛快,和為日後重溫提供更佳音量。

 

  沉迷期間,他反思過,會不會是一種病態?身邊沒有能分享的對象,網上也搜尋不到相關文章,大都只是分析男人何以愛聽女人叫床,或女人也愛聽男人叫床之類,就是沒有關於迷上自己床叫的資訊,他擔心心理是否出了問題。但就算這是問題,也只是很私人且不影響健康生活的問題,會否杞人憂天?

 

  他偶爾把自己的床叫設為電話鈴聲,用家裏的固網電話打給自己,自得其樂。有時還會坐在電腦前,聽著自己呻吟聲,邊看AV邊自慰,有如置身現場,跟女優對戰。

 

  早上如常起床替換衣服上班,離開地鐵站不久肚子不舒服,跑到附近公廁。看看手錶,快要遲到。完事後匆匆離開,走過對面行人路,才發現手提電話留在馬桶水箱上。急急折返,廁格剛巧有人使用中。

 

  「對不起,請問有沒有人拾到手提電話?我剛才把電話留在廁格內。」他向洗手間內的清潔工查間。

 

  「沒有,你用過哪一格?」

 

  「那邊,但現在有人使用中。」

 

  「嗯,我幫你問問。」清潔工想敲門之際,廁格內的男人打開門走出來。

 

  「是這部嗎?」男人問。

 

  「對對對。」失而復得,開心得彈起。

 

  「我怎知電話是你的?告訴我你的電話號碼,我用我的打一次,響了便交給你。」

 

  「沒錯沒錯,也很合理。」清潔工在旁附和,他不知如何是好。

 

  「怎樣?說不出?那麼我交到管理處——」

 

  「不不不!」他叫停,怪只怪昨晚忘了設回鈴聲,管理處人更多,到時更尷尬。最後,洗手間內揚起一浪接一浪的叫床聲,好一個精神抖擻的早上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You May Also Like
#呻吟 #Sex & Relationship #性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雙幣交易
財政預算案2024-25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