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6/06/2019

Her secret:看著對面陽台上的光景,令她幻想一起犯罪的快感

  她公司位於舊區唐樓五樓,上下班也要走迂迴曲折的樓梯。相隔一條狹窄的馬路,對面另一座唐樓二樓,有一個偌大的陽台。由於落在十字路口旁,陽台成了最有利的遼望台。戴著太陽眼鏡,只穿短波褲的中年男人,不時在陽台來來回回東張西望,像替屋內的人把風。她的辦公桌正好對著窗,居高臨下看得一清二楚。

 

  最初不以為然,後來發現男人偶爾貼近及腰混凝土圍牆,假裝看風景,腰以下卻微微擺動。好幾次她以為眼花,好像看見赤裸裸的他閃回屋內。

 

  「呀!」過來閒聊的女同事突然尖叫,「變態佬呀!」 

 

  抬頭望向陽台,男人單手握著下體向這邊揮手。嚇得她臉如火燒,其他同事衝過來八卦。男人給嚇倒,狼狽竄回屋內。

 

  「嚇死我,死變態。」女同事嚇得哭了。

 

  「都說他不是好人,把風的,屋內一定幹甚麼壞事。」

 

  「黑社會?色情場所?」眾人議論紛紛。

 

  「不理他便是,這種人不會幹甚麼,他怕你們壞了好事,不要再看。」老闆安慰眾人,擾攘一會,各自回到自己崗位,「要不要調位?」老闆低聲的問,她搖搖頭。

 

  那天以後,男人如常打扮在陽台走來走去,沒把他們放在眼內。她按捺不住好奇偷看,圍牆後的他幹著壞事,那隻不安分的手,肯定把玩著小東西。男人似乎意識到她一直偷看,偶爾幹脆全裸走出陽台,展示他不太渾圓的屁股和小寶貝。

 

  鋼條型身材說不上是她杯茶,太陽鏡下半張臉增添神秘,反正重點是給亂草圍著的寶貝,每天陽光大減價晃來晃去。誰也不敢承認犯罪的快感,但只要有人推波助瀾,光天化日天不怕地不怕。遠處玻璃窗後撐起的眼皮,撐起了他的下體,衝擊他的掌心,最後小白菊遍地開花,上億精兵壯烈犧牲。

 

  陽台上的小鬧劇她看得入迷,沉悶的工作中帶來觸不到的快感。很想伸手到兩腿間隔空配合,奈何背後同事濟濟一堂,她是個有體面的女人,只能留待回家獨處時,一邊想著花開遍地的陽台,一邊讓隱世鐘乳洞滴滴答答。

 

  某個下著微兩的早上,走上辦公室梯級,轉角處赫然遇上他。熟悉的短褲墨鏡,赤裸的上身,正正在兩米外轉角處出現。不知如何是好,男人在梯級等她?每天幻想的身軀出現眼前,卻不是期待中的心跳。雙方在梯間僵持良久,他默不作聲在她面前走過,越過馬路,回到那個不知幹著甚麼勾當的單位裏去。

 

  她衝上辦公室,喝了兩大杯冰水冷靜透一口氣。情願隔著一條馬路,隔著窗,在安全距離下,幻想一起犯罪的快感。有些事,幻想時天花亂墜,摸上門的話,別說天氣不似如期,快感亦然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?改善溝通有計可施?► 即睇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You May Also Like
#兩性關係 #Her Secret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雙幣交易
財政預算案2024-25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