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03/07/2019

走出酒店門口,她告訴自己「即使是3P也要選對人」

  他心理和生理也興奮到極點,但太放肆又怕在場的女友秋後算賬。

 

  「做你喜歡的,我想看。」女友輕推他的肩膀,鼓勵他盡情上演一王二后好戲。

 

  女友帶來的女伴爬在床上,誘人的屁股向著他緩緩擺動,他抵不住撲過去進攻。令人心醉的AV畫面,如令實實在在參與其中,夫復何求?

 

  他倆交往數年,生活上已完全適應對方,一切變得行雲流水。日常生活平平穩穩沒大不了,床上的生活淡如水卻是另一回事。試過各種體位花式,也借助過各式玩物,仍舊乏味。他近年打飛機的次數比青春期還要多,輸給他的右手,她不甘。

 

  向幾個男性密友求救,兩女激情肉博,收視原來長期高企,「3P」混戰,更是激情幻想系列裡的隱世人氣精品—因為不好意思宣之於口,所以列為隱世,但世人都心知肚明。有些事只能和陌生人做,她知道他的喜好,到訪夜店尋找隱世姣精。手機亮出男友沙灘自拍,姣精火速入世閃進三人大千世界。

 

  沒想過,看著男友和姣精瘋狂做愛,她內心有著說不出的激動,妒忌和讚嘆激發出她內心更赤裸的佔有慾。趁男友戰鬥力旺盛一刻,推開姣精迅速替位,出軌的火車直衝終站,月台給洪水淹沒,把她沖到前所未有的境界。

 

  周末跟中學同學飯局,回味放學一起逛漫畫店的日子,說到當年曾經沉迷過的「BL」動漫,才醒覺不少女生也沉迷兩男題材。重遊多年沒逛的漫畫店,驚見有「BL」禁色專區,來光顧的小女生,已覺平常事,不尷尬不偷摸。

 

  「3P」混戰一試成癮,一王二后來個兩王一后又如何?暗示一下,他反應很大。果然,男人的自尊心和佔有慾,容不下跟另一個男人分享自己女人。心癮難耐,怎算?她醒起公司另一位密友,一位同志男同事。

 

  「哈哈哈,這會不會太瘋狂?」男同事聽到她的提議差點滑倒地上。

 

  「真的不行?我上次也抱過那個女人,沒大不了。」

 

  「不行,真的不行,和女人—」

 

  「你們兩個做,我當觀眾也行,你不是很享受給人看的嗎?」

 

  「胡說!」

 

  「你的IG都是有意無意—」

 

  「好好好好,我考慮一下。」

 

  她的桃色提案不用暫緩,更不用撤回,順利通過。男同事安排下,兩王一后在酒店的雙人床上映。

 

  看著打得火熱的「BL」真人版,她在床邊抵不住,盡情自我探索。不是攻打四方城,「自摸」不能「食糊」,她爬到兩男身邊,撫摸兩個熱辣辣濕漉漉的身軀。

 

  「哈哈哈哈,」男同事突然大笑,「不行不行。」輕輕推開她。

 

  「怎麼了?」

 

  「對不起,你看,」男同事指著自己和男伴的下體,「給你一摸,都泄了氣,軟過橡皮糖。」

 

  三人世界總有一人退出,很明顯這場戰役,她在場也是無用武之地,惟有抽身離開。回家途中,她不停自我安慰,只是去錯地方,她沒有出軌,沒有出軌!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?改善溝通有計可施?► 即睇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You May Also Like
#Her Secret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雙幣交易
聚焦兩會2024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