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6/07/2019

在深夜的辦公室做了「那件事」後,他開始厭惡自己的右手

 

  晚上九時許,辦公室內剩下一對男女。他瑟縮在她辦公桌下,在她雙腿間遊蕩。直到她大呼受不了,他才收起放肆的舌頭,緩緩爬到她身上,把她整個人據為己有。

 

  公司生意一般,她根本不用加班,偏偏愛獨留公司,整理一些可理可不理的瑣碎事,目的只為靜待人去樓空,電招男友前來幽會,開房的錢也省掉。

 

  「你確保公司沒有閉路電視?」他在辦公桌前緊抱著她,動作不敢太大,始終不是私人地方。

 

  「應該沒有。」她喘著氣說。

 

  「應該?」他腰擺頓了一下,「你不肯定的嗎?」又怕又要做,刺激感和快感爆燈。

 

  「聽到嗎?」她突然全身發毛,「好像有人開門。」他閃到辦公桌下,原來同事忘了帶錢包,跟她寒暄幾句走了。

 

  「嚇死,以為是老闆。」她鬆一口氣。

 

  「又不是『中學生應否談戀愛』,其實你怕甚麼?」他再次壓在她身上,蠢蠢欲動。

 

  「之前老闆對某女同事有意,知道她不是單身後,諸多留難,我不想做下個受害人。」

 

  「嘿,上次問你,你說老闆不是對你有意,認了吧?」

 

  「上次未肯定嘛,喂,」她輕輕推開他,「還想做嗎?」做愛做一半比死更難受,乖乖收口進入下半場。才開始不久,又有人折返公司。急急收起「兵器」,躲到辦公桌下。

 

  「老闆?」她剛整理好凌亂的衣服,回頭已見老闆站在不遠處。

 

  「又加班?」老闆慢慢走近,「沒拍拖的人才會天天加班,我喜歡,我喜歡。」

 

  她一屁股坐在辦公桌邊,伸出長腿阻擋去路,免得老闆發現匿藏桌下的他。

 

  「剛才那個法國客,開了五支紅酒,神經病。」難怪他滿身酒氣,「我想坐一下。」

 

  「我幫你。」正想扶他到另一邊,老闆突然抱著她的腰。

 

  「幫我?」嘴角一撓,「用甚麼幫我?」她啞口無言,「我趕著回家,快幫我,嘻嘻。」

 

  「我......」她情急下解開老闆領帶,「我害羞。」用領帶矇著他雙眼。

 

  「原來你喜歡玩這個,我一直想玩,但老婆說我變態。」老闆叉著腰抬起頭,等待她的「幫忙」。

 

  她左顧右盼不知怎算,他突然爬出來,迅速拉開老闆褲鏈,掏出急需「幫忙」的小難民。她嚇呆了,他竟出手「幫忙」。

 

  「聽話,舉高雙手,我們玩綁架,我是綁匪,哈哈,舉高雙手!」老闆乖乖聽命。

 

  「嗯,你的手原來這麼大。」蒙在鼓裡的老闆不停叫爽。

 

  「哈哈哈,幹開粗活嘛。」怕老闆忘形手多多,收起笑容,「我是綁匪,別動!」

 

  老闆不消一會已得到「救援」,氣喘如牛收起軟弱的小難民,他迅速閃回辦公桌下。

 

  「說好要回家了,是不?」解開老闆臉上的領帶催促他回家。

 

  「呀,」老闆吞吞吐吐,好像意識到剛才過了位,「剛才的事......」

 

  「酒喝多了?和客人吃飯嘛,快回家,快回家。」她知趣扮失憶。

 

  「對對,沒事便回家,你也別天天加班。」

 

  老闆離去後,躲在辦公桌下的他一直不肯爬出來。看著自己的右手,竟有種難以言喻的厭惡感。張國榮《左右手》歌詞「從那天起我討厭我右手」,在他心裡自此有了新註解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Her Secret #Sex Tips #兩性關係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